close

生日趴

趴誰勒!點點名點點名!

小方~雁潔~雅茹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讓雅茹兩次的眼淚就這樣獻給我了

好害羞//
^.^\\



這個真的是說來話長啦

實在事太臨時了

但是大家配合度真的很高

這樣也算是夠有默契啦



但是阿~

就是有人太精明了

下次在給他補一下阿

店長你說是吧!



生日趴萬

點雅茹(別號花豬)

惡整一:取消休假,每天上班

惡整結算:擺臭臉、很哀怨

惡整二:姊姊不能上班,花雅茹要想辦法

惡整結算:很哀怨。



生日趴兔

點小方

這個人實在是...下次補整一下

惡整一:馬上到店裡處理排班問題

惡整結算:準備回家看電視,完全沒有我們存在

(她大概是想要回整我們吧!)

沒整到,下次補給你啦!



生日趴水

點雁潔

小整一下..(意外整到的)

惡整一;有甜甜圈可以吃,晚上到店裡面喔

惡整結算:八點就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吃-.-

惡整二:幫我去7-11買一下龍根優酪乳喔!

(7-11根本就沒有賣這牌的..)

惡整結算:找不到優酪乳,還跑去問店員,就因為怕被我罵

(阿我是真ㄉ那麼凶逆啦!)



蛋糕出現啦!生日快樂!

開心的哩!

我們家花小茹居然哭了

推論---

原因一;太感動了(大概不是吧!)

原因二:被整的太慘了

(媽媽訓練不夠,請加強訓練,太容易相信別人了,可能是我們演技好啦XD)

原因三:開始痛恨這群同事怒到掉淚(可能是這個吧)



恭喜恭喜!!老了一歲了!

哪我得到啥呢?

1.我的說故事內容沒有準備

2.明天還要看100本故事書

3.忙到很晚沒洗澡

4.把人家弄生氣了,很哀怨阿

5.沒整到人,準備從長計議



下次要趴誰呢?

預告一下...下一個生日的皮繃緊點~

原因一:下次生日的人緣夠好>>代表惡整團隊更大

原因二:娶到好老婆>>代表惡整時,老婆會發會更大作用

原因三:生到好女兒>>相信女兒一定會精心策劃安排的

原因四:有一群好員工>>鬼點子特別多

原因五:基於以上種種原因>>重點就是..大家會很期待的

大ㄍㄟ共丟恩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