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煩心



不僅是家中、朋友、工作



但是有這些事情的衝擊



也讓我慢慢學著成長



自己好像也老大不小了



當然不時要結婚啦!



只是我覺得很多事情



我不再是應該為自己負責而已



我也要為家人負責





之前發生些事情



剛開始我會想...大人會解決



這些不需要我擔心



但是慢慢的我覺得..我應該要長大



我應該要學會分擔



我不再只是我而已



說真的...到這一刻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大人的煩惱"



這是完全不能逃避的



而這樣的壓力可能一夕之間壓力大到不行







這時我也知道我不再是十七、八歲的孩子了!



我該為其他人負責咯!



很多事情,不再只是考慮到自己



但是很多事情真的要自己想清楚再去做



當下的決定未必是對自己最好的



當然,當下的決定也未必是對自己不好的



所以很多事情我不敢為別人做覺得



盡可能的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或是分析一下



因為我也不喜歡為自己做決定



做決定的責任實在是太重了



所以慢慢的我寧可選擇不雞婆



但是這雞婆的個性又如何改掉呢



真難啊!





只要不要太情緒化,很多事情都可以找我談,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