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我的生日



但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我們決定代弟弟妹妹去高美玩



但是去那邊只玩了一下子



這樣比較像在幫她們過生日



去一下子然後就去清水休息站



帶弟弟她們去看鯊魚



看一下子,這樣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了



真是一個悠閒的生日押



晚上到我男朋友他們山上烤肉



還頗尷尬的...



跟他姑姑聊了很久



中途還有不大但也不小的蟑螂爬到我腳上



差點跑入我的褲子內...



重點是..



我穿短褲



嚇死我了!!



真是一個寶貴的生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