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追究過去?!


你都說了過去都不在了既然分了就是不可能,那你又為啥要懷念過去呢?


追究過去也是他愛你所以吃醋的一種表現吧!又何嘗要想這麼多!!


 


 


有你,讓我覺得不能再有其他異性朋友


這都在2個人可以溝通的範圍押!你也可以努力的去說服他押!!


隱瞞已經成了反射動作..


記得我以前是一個希望男朋友把事情都告訴我不能有所隱瞞的人,


但是我現在認為隱瞞並不是一種錯誤,因為有些事情隱瞞起來可能會讓彼此過的共快樂不是嗎?


 


 


巨蟹做的人很念舊很念舊....想念很多人...想念很多事


念舊應該是正常現象吧!說白點大家的過去也都是有段美麗的事情不是嗎?


其實我也會想念押!想念以前..但是還是要想想如何把他放開吧!!


 


 


朋友告訴我要跟他溝通


我說:請給我一點空間


他生氣的說:什麼自己的空間


我認為這就不太對了!就算是談戀愛也應該要有自己的空間押!!


為什麼要這樣呢?我認為愛並不是佔有,愛如果單單只想佔有可能會長久嗎?


也是有可能,就是你們都有一樣ㄉ想法要佔有對方並且2個人也都可以只有對方這ㄍ"朋友"


 


 


我是過溝通...但你的反應總是堅持己見..


溝通很明顯的是需要2個人,如果是只有一個人想要溝通,那這還算溝通嗎?


 


 


輸的總是我..被罵ㄉ總是我...幾次之後...讓我退縮了


你該去認真的學習如何溝通,這正是你缺乏的,加上你還需要自信!!


不要讓別人說啥你都全盤接收,有時候更應該堅持自己的意見!!


當然可能會讓你失去些什麼,但是勇敢把自己想說ㄉ說出來會讓你更開心的。


 


 


我只能偷偷的〈這樣的我算是背叛嗎?!〉


如果站在外人ㄉ角度...究竟是誰對誰錯


沒有完全的人對誰錯,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你能說你錯了嗎?好想沒有...


你能說你對了嗎?有好像不完全是..


 


 


是不是別的女生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大多數的人都有一樣的困擾吧!別想那魔多了!!


 


 


是不是別的女生都愛男朋友吃醋?!


有時候女生喜歡男生吃醋,只是想要從他會不會吃醋來確信他愛不愛自己,


但是有時候男生也可能對很多女生都會吃醋吧!!所以這樣也不可以完全證實他們的愛情


吃醋應該是愛情裡面的一種小遊戲吧!!


 


 


什麼是真愛?!


什麼是真愛?為什麼要想這樣的問題??


人家都說真愛難求,難道說真到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去追求?


這樣的結果可能是真愛在下一個,而你誤會成這一ㄍ而跟他常相思守。


也有可能是你追求到了,但是你認為他不是而放手。


這樣不會很辛苦嗎?


尋找真愛不茹自己去創造你要的愛吧!


 


 


難道一定要把對方完全站為己有嗎?!


這個問題應該很多老師早就回答過了吧!激勵人心的書可能也常常寫。


愛並不是完全佔有押!!你說是不是?


 


 


或許我是合單身?!  你說呢?


或許你只是還沒找到"對的人"吧!!


也或許你還沒創造出你跟他之間美麗的旋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