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懶的帶相機所以沒有拍照,ㄏㄏ~


我蠻喜歡逛老街的,舅舅今天帶我們去勝興,我超喜歡這裡的,


雖然說沒有什麼東西,但是就是很喜歡他,


有一次沒有跟到,聽姊姊說她們那次吃了一家叫「十六份炒冰」,


很好吃,還我也想要嚐嚐,之後我門來了2次,他都沒有開,


真是不巧丫,我到勝興買了小筆記簿,就開始蓋起印章了,


好喜歡他,我決定太帶著他,讓他當我的旅遊紀錄,


 


逛玩了勝興,我們前往內灣,內灣老街也好熱鬧,這是我第一次來,


但是我知道我又愛上這裡了,這裡筆盛興佔優勢的地方就是..我可以直接坐火車來,


雖然說勝興也是一個火車站,但是他已經沒有火車在走了,所以那裡的鐵軌是可以下去走的唷!


內灣的人很好,有些店家都會把印章放在外面給人家蓋,就算你沒有買東西也是可以蓋,


我最喜歡〝溫媽媽的豬籠板〞那家的印章了,黑色的印泥,印起來很漂亮,很有感覺!很棒!


內灣那裡有一座吊橋,因為爸爸說那裡沒有什麼我們就沒有過去了..


回家以後舅舅跟我們說,吊橋的另一邊跟我們這邊一樣熱鬧,好想要去唷!


好!我決定規劃一下,再去一次...我真的有夠愛玩,錢都花光ㄌ!看要怎麼過日子才好勒...


想找份工作,這樣會不會又開始影響多學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