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抱歉我身邊的人


最進我心情步好常常波及到你們


很抱歉~但是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我會這樣


或許是真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吧!


也許那些事情只是我給自己的壓力


也不是真的存在的...


今天這樣子的事情...我很難過


我覺得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爲什麼會這樣...


妳們是在強顏歡笑嗎?


還是真的不在乎!


還是希望我不要想太多?


過去我常常告訴你們發生什麼事情要告訴我


我有權利知道~但是我知道爲什麼


妳常常選擇不要告訴我


我實現太容易影響自己ㄌ..


「講」真的對我比較好嗎??


其實現在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該要你們說還是要你們不說


但是我想...各有好處吧!


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


這樣真的是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