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要去台北啦~ㄏㄏ


但是...還是錯過了第一班車


11點才到台北,馬上就轉火車到瑞芳,轉公車去九份


天啊!太刺激了..山路做公車還是第一次呢?恐怖...


不容易到九份,一下車就看到一個涼亭,風景真不錯



一上去就準備吃午餐,街頭的第一家牛肉麵,真在打星星做記號,下次不要再來..不好吃>"<


到九份都沒有吃芋圓,事實上我也不係歡吃,本來想要蓋個九份的印章做個紀錄..


那ㄍ老闆真機車,說一定要買她們的東西才可以蓋,我不來這招,寧可捨去..


還是內灣人好,沒買東西還讓我蓋,人又客氣,難怪九份那一家沒生意。


逛完就準備前往淡水嚕!坐捷運到淡水,我發現我愛上台北捷運了!


真的超級方便的啦!!為什麼台中沒有捷運,討厭!!


到淡水就準備沿路吃沿路吃,哈哈~~真是兩隻豬,發現淡水鐵蛋有夠貴..一包要90元,


還是說鐵蛋本來就是這個價錢,應該不是吧!我實在是買不下,道歉了妹妹,ㄏㄏ,


就在我們準備前往士林也是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另外一邊可以逛,算ㄌ!下次在來好了!


繼續前往士林夜市!真奇怪,明明就有士林站為什麼士林業是就要在劍潭下車,


一下車就準備去逛士林夜市,但是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她就像是一個菜市場,


早上賣菜,晚上賣吃的,我們的第一個晚餐就是...轉角*遇到愛,大頭龍的蚵仔煎


店裡面到處都掛轉角遇到東西,但是仔細一看...保麗龍上都溶化了..感覺上好差..


志成又吃了第二家晚餐,但是聽說也不怎麼美味,台中人來開一家應該會比較不錯吧!


吃完以後玩了套圈圈跟打靶,但是..都是被騙錢啦!不一樣的是她們套圈圈是套現金啦!



哈哈姿勢100準度0,結束我們的士林夜市之旅,去買甜甜圈嚕!


真愛吃,吃不膩,好想再吃一口,ㄏㄏ...


回到台北車站,準備回台中嚕!!


看看,都累了!很幸運的我們都有座位,而且只要等15分鐘就可以了!Lucky!


坐了2個小時的火車終於回到台中了,好高興喔!還是台中好!bye bye我的自強號


一下車就看到一個大木屐,還有一些馬桶..從來就不知道台中火車站有這些東西,



回到台中了看到我旁邊那個人也變的有精神了


台中火車站的小熊維尼



會家睡覺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