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心血來潮就跑到集集啦!自從我堂弟妹三胞胎一到我家住,


我們每天都往外跑,今天是搶救下來的一天,因為本來今天就要回雲林了!


被我們攔截下來了,事實上玩了好幾天也覺得好累,但是為了讓她們開心一點,


就出門吧!一大早就打電話給表弟妹,找她們一起去,把她們都嚇到了,


因為一大早就跟她們說要去集集,叫她們快一點,差點趕不上火車,


趕快跑到近一點的車站追火車,幸好趕上了!但是一個座位都沒有,可以說是擠爆了吧!


狼狽的坐在門口,過了幾站以後,連坐都不能坐ㄌ!人擠人的...


到了二水擠到門口去了,然後火車居然在二水停ㄌ40幾分鐘,氣死人了!


還有乘客拿起電話就打電話去罵了


「我們是你們的旅客,現在停在二水40幾分鐘了,什麼時候才要開車」


「快開了喔!搞什麼東西阿,愚弄百姓!垃圾!」


((OS:佩服佩服..))


不出幾分鐘車馬上就開了!到了集集當然是馬上租車啦!


先吃ㄍ午餐,然後ㄑ跑去明新書院,還跑去找月下老人廟,


找了好久,同一條路跑了好幾回,不容易找到了但是我沒有去拜,


就覺得不對勁,接下來還跑去玩Go Car,我跟妹妹輪流玩,但是我一上場手就被旁邊的排氣孔燙傷了,


悲慘,玩到一半我還害後面塞車了,真不好意思,開車時我ㄉ手痛死了,生氣!!


之後莫名其妙被後面的車撞上了,我直接充去撞輪胎,把輪胎都撞飛了,


頓時間那裡又被我開出一條路了,因為為道路的輪胎被我撞走位ㄌ,


車子ㄉ火也熄了,該死,工作人員還不快點來幫我,還在遠方指揮叫我直接開出去,


有夠生氣,忽然之千我身邊跑來一台車,原來是堂弟以為那裡有一條路就開進來了,真是好笑!!


我就坐在那裡等她來,但是也很對不起他,看他拖輪胎拖的那ㄇ累,辛苦啦!


但是不是我的錯,因為我是被撞進來ㄉ....最後還是害我留疤,好生氣,



看看老闆娘給我途了那麼多藥,塗那麼多要的結果就是....都弄到衣服上了..



接下來就又跑去玩射箭啦!看我的利害....但..事實上,我..完全沒有設到靶,都設到牆壁上去ㄌ..ㄏㄏ..



接下來我又跑去蓋印章了,剛好遇到可愛的車長,所幸就跟他拍起照來了,你看他笑ㄉ多甜阿!!




接下來我們5點半就趕快跑去趕車了!但是到那裡車早就爆滿擠不上去了!


還有人為了這樣跟車上的人吵架!車下的人要她們在往裡面,車上的人表示裡面已經沒有位子了!


結果這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孩,應是往裡面塞,人就直接稱在門口,我只能說...媽媽你太強了!


而我們呢?就要等6點多的車到二水轉車啦!我們就買起東西在月台上吃起來了!


看一群人狼狽的樣子..




但是回程蠻幸運的,我們一上車就有位子坐,((廢話因為我們站在準備開門的地方,況且這樣是第一站))


之後到二水,我們轉車ㄉ時間只有2分鐘,然後我們的車居然給我誤點了,我們車在二水準備停ㄉ時候,


看到了我們的車在對面月台,剛剛進站,好高興喔!一開門就醫大堆人衝阿!真的是超級壯觀的,


一堆人在月台上亂跑,換月台要上樓梯的時候有兩邊樓梯可以走,看到上右邊樓梯的人多,


我就往左邊跑,想不到跑右邊的人以為她們跑錯了,就全部衝下來跟著我跑,真不好意思啦!


引起那麼大的騷動,ㄏㄏ~幸好趕上了!而且都有座位喔!超高興的,真是不簡單,九點半順利回台中!


我們在集集買了一些煙火,回到台中吃完晚餐,一群人又跑去大里橋放煙火,好喜歡唷!


第一次這樣放煙火,雖然說花了1200只換來10分鐘,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然後又跑去打保齡球,這一群人實在是太愛玩了!!ㄏㄏ~又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