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鐵路便當^0^



 


今天中午打算要去新竹買我可愛的甜甜圈,結果今天老闆娘又晚回來,等的快急死了

結果他一點才到,可恨..害我本來要趕1-30ㄉ火車,
結果坐2點的去>"<


 


到火車站肚子也餓了!志成跑去買了御飯團,我就去買鐵路便當啦~!!

上了火車,我們坐自強號,哈哈~阿強ㄟ,但是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忘記自強號要劃位...但是位子很多我們就隨便坐啦!


 


第一站到豐原我們做到別人的位子,只好往後移了一格。

第二站到苗栗我們還是做到別人的位子,又往後移了一格。

第三站到竹南,很習慣的我打算起來等人家趕,志成跟我說有人趕在起來啦!

撐撐撐!哈~高興~沒有人趕我們,高高興興的坐到新竹去。


 


到新竹覺得沒啥特別的,想要說就逛逛街好了,天啊!人怎麼那麼多..

怎麼走都會撞到人,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嗎??

男朋友去吃肉羹麵50元(台中才40元)&肉圓2個30元(台中一個20塊就是他一個的2倍了ㄟ)

我還看了一下,想說要不要吃個乾麵?結果乾麵一碗居然40元

算了吧!我還是乖乖的吃我的蛋塔好了!


 


我們就準備去買我們的甜甜圈的,排隊牌了一下,不容易到櫃檯前面,

居然要什麼沒有什麼,我大老遠跑到新竹買ㄟ,居然要什麼沒有什麼..

我問他可不可以等,他跟我說他也不確定什麼時候會有,真傷心..

只好隨便買一買嚕..


 


回到火車站,這次我記得先去看有沒有位子了!

結果要等到17-39才有火車,我們就慢慢等等等等等,

晚上天氣變冷了..到火車上好溫暖..但是睡不著..

可能是有不愉快的回憶,還有恐懼吧..

但是我還是平安到台中嚕^^


 


總而言之~還是開心的一天..


(有人說過..我常跑出去,有無名的話一定很精采,不好意思,"沒有"因為本人太懶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