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被姊姊叫起床~8點了...



九點要出發去高美,但是我好懶的起床,叫寶貝起床但是...不用想也知道~他又賴床了!

起床後我去洗澡,哈哈~我又遲到了!準備完後已經9點多了!來不及了...頭髮濕濕的上路了!

第一站:吃早餐→我們吃了2碗米粉麵,2碗湯,1顆荷包蛋,3籠湯包。挖~真是豬!<四人份啦!>





第二站:大雅,跟姊姐的朋友會合。





第三站:鐵砧山



陸上急著要上廁所,到了一家7-11,他說不能借廁所,叫我們去大樓借,真是丟臉,

一堆人跑到大樓管理處借廁所,真是丟臉!



接下來當然是繼續上路嚕!天阿~走錯路!沒關係路在嘴吧上,不久終於到了鐵砧山了!

裡面其實還蠻無聊的,就是走一走,還去摸麻將,中了!中了!真高興~我可愛的

Doraemon 毛毯。接下來到裡面的公園逛逛,看到鄭成功雕像,一臉福氣樣,肚子還大大的。

坐下來聊天, 忽然肚子不太對勁,趕快叫寶貝陪我去廁所,>"<拉肚子了,真討厭!

這時才想到說,吃錯家早餐了啦!每吃必拉的早餐店>"<,但也發現另外一個玩的地方,

我們開始 玩像盪鞦韆的東西,但是它是可以兩個人面對面用坐的,感覺上還不錯。

還去拉單槓,又去爬像 鋼管的東西<有人跟我說是爬杆>,但是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玩的時候手放太快,所以滑下來滑太 快了,小腿就磨破皮了!>"<悲慘!!



第四站:大甲



找不到玉珍馨,問路人居跟我說不知道,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們派遣出去問路的人,

他是問玉珍齋我們當然找不到,名字還真像,找下一個目標,感謝那個路人,

因為雖然我們名字說錯了,但是他還是說對地方了,真妙!我

接下來去吃午餐,吃完就往下一站嚕!



第五站:高美溼地<今天的重頭戲>



一去就吃了香腸,哈哈!!雖然我不喜歡吃香腸,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被可愛的

阿罵說 動了吧!下水去抓螃蟹嚕!剛開始運氣很不好,哈哈!我是第一名,因為我是第一

個抓到的,慢 慢的越來越順手以後,抓的速度越來越快,也越來越大之了!真棒!

但是因為太沒有耐心加上天 氣有點冷,所以一下子就放棄了,至於可愛的螃蟹呢?

當然是放生嚕!又去可愛阿罵那裡洗腳買 香腸,但是這次那個阿罵一點都不可愛,

說啥他沒有賣過2張香腸的啦!真是奇怪,這次去臉那麼臭,女人真是善變。哈哈~

我好像也是女人喔!前往下一站



第六站:台中港,吃東西,順路走走。



終於可以回家嚕!晚上天氣變的更冷了!從那裡回來路途時在遙遠,也實在的冷,經過弘光,

回到台中。好累喔!但是我又想要吃了,今天是被豬付身了嗎?怎麼一直想吃一直想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