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打電話跟我說你星期五不照相了!


可能是我回話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只告訴你沒有關係。


你的心情好像有一點不美麗~你告訴我有沒有你都沒有差~


我想告訴你~我會跟你說沒有差我是考慮到你的工作真的不方便~


不想要免強你,這並不代表有沒有你我不在意~


既然在一起了就是朋友押~你在我們的心中已經展佔有一席地位了!你了解嗎~


看清楚啦~我們是朋友~是朋友~是朋友~


很抱歉~今天真ㄉ冷落你~但是我希望你可以體諒我一下~


我只是想要盡地主之誼~款待我遠道而來的朋友~


不好意思我神經比較大條~讓你不開心ㄉ話多多包含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