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在一切的慌忙中...

 

結束了保母考照的惡夢...

 

一直想說會不會過不了,

 

拿到成績單也不敢馬上看,

 

這時再是很不像一向囂張的我!

 

哈哈!現世報是吧!

 

感謝老天ㄚ~終於拿到了我的保母證照,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最大的感想是...

 

妳可以再沒效率一點沒關係啦!火大!!

 

一點多就考完了,等個成績單等到四點

 

還說要等發證,最晚要等到六點!

 

幾百個人要擠一間教室,

 

差差差!我要投訴!

 

氣炸了我!

 

你們就在那邊悠哉悠哉的就對了

 

拿到証照我的照片還被弄髒了

 

還要我花160塊,到底在搞什麼啦!

 

真想罵髒話,怒了我!

 

IMG_55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