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的東海七巷桌遊沒有滿足,今天我和靜小萱決定要早早出發再去玩一次摟
一下班就準備要出發,上班累一整天的我,開始期待要去玩具牧場,但是我也很怕沒有體力玩
結果..兩台要一起出發的機車都給我遲到,等等等..終於到齊準備出發了
今天要去玩具牧場,明天要去看艋舺~喔耶!!

快到中華路的時候有人說:「我迫不及待要看艋舺了!」
當我還在遲疑這句話的意思時,繼續說「日新好像也在中華路對吧!」
(ㄜ...基本上我根本沒有去過日新啦!我都去德安華納,基本上我去過的次數五根手指頭算的出來啦)
我滿腹疑問「那你的意思是...?」
「我們要不要今天就去看啊!」(挖哩哩!你都沒有考慮到我今天有上班喔)
結果...好吧!既然都出門了是不是,那就走吧!
買完票,繼續出發到玩具牧場摟!

我們遲到了,但是...一進門就很自然的把他坐下來
店員疑問的問我們「請問有定位嗎?」
「有」
「幾點的呢?」
「四點半」
「那....」
「這邊不能做嗎?還是我們要做哪邊?」
「恩..那...沒關係...做這就好了」
XD遲到還這樣,完全不理人家

到那邊我覺得裡面不大,結果發現還有二樓,但是沒有上去樓上看到底多大
我妹跟我說東海店更小,梅亭街的看起來有點擠,算了,這些不重要...
重要的事..我肚子餓了!點餐點單...

 IMG_5762.jpg

妹妹開始準備為我們介紹遊戲啦!
這遊戲「醜小蛙」就是輪流發牌,桌上出現三個一樣圖案的話就要打(像心臟病一樣打)
但是手要打再三張一樣的牌上面(可以兩隻手打)打到的才可以收到自己那唷!
打中幾張算幾張,看誰拿到牌多誰就是最大贏家摟!
第一回合勝出的「靜小萱」超好玩,我喜歡!

 IMG_5765.jpg  
這遊戲很有趣啦!還不錯,雖然說同桌的人都嫌棄我,說我理解很慢
基本上我是很難得的被別人嫌棄我慢... 算了!應該是因為我餓了啦!

接下來終於上餐了!我餓了好久...
看,可愛的漢堡,還有貝果。餓了吧.餓了吧.

 IMG_5774.jpg IMG_5776.jpg   

 吃吃吃!吃吃吃!
妹妹說上次去東海,吃到冰冰的馬鈴薯,所以東海老闆就趕緊補償她們一些東西
聊著聊著,我起身去拿衛生紙回來,整桌的人七嘴八舌不知道在說什麼
「趕快去換趕快去換」「頭髮頭髮」
我看了一下我吃了一半的漢堡,天啦!裡面居然有一根頭髮跑出來
還可以看到頭髮上有沾醬..噁心...
我拿去給櫃檯,她們說要換一個給我...我只能說好阿,不然能怎樣...
就這樣..可憐的我...沒有東西可以吃....

IMG_5782.jpg 

傻傻的看著他們吃...明明肚子餓的就是我阿...可惡....

IMG_5785.jpg IMG_5787.jpg

 吃完我們準備要玩下一個遊戲摟,(基本上,第二個漢堡讓我等太久了,根本記不餓了!所以我沒吃完...)

第二個遊戲「德國蟑螂」,就像吹牛一樣,歲便拿一張牌,
告訴別人這裡面是什麼(蟑螂、蜘蛛、臭蟲、蠍子、蟾蜍、蝙蝠、蒼蠅)
接下來的人可以選擇相信或不相信,就想吹牛一樣,騙人被抓到就是輸啦
說謊被抓包就要把牌收回去,那如果猜錯了,就是自己收走摟
或是你可以翻起來看,然後告訴下一個人裡面是什麼(每次說牌都可以選擇騙人或說真的.)
而最後一個人只能選擇相信或不相信,基本上呢,這遊戲就是在看誰心機比較重了!
同一個種類牌,收集到4個,恭喜啦!你非常的天真,但是...你輸了..XD

我只能說完這遊戲最認真的就是靜小萱啦!
我們都要一直等他感應,感應好久,還在那邊念「你真的是蜘蛛嗎?還是你是臭蟲呢?」
咖緊勒,挖賣睏氣阿啦!

 IMG_5796.jpg 

結束啦!我們的輸家,余小心!看他集了那麼多牌,這可是可以說非常辛苦呢!

IMG_5800.jpg   

而我呢!就是要好好感謝上面那一位,因為呢,我收集的牌也不少,要不是他可能是我比較天真喔!

遊戲到這我才發現,這次跟我出來的小朋友...年紀都一樣,可惡...我老了

  IMG_5805_renamed_19279.jpg

接下來,這個我覺得很好玩,上面也很多顏色的棒子、棒子上有掛很多猴子、一個骰子
遊戲開始,要骰骰子,骰到那個顏色就要拿最上面的顏色的棒子
骰到綠色就要拿最上面的綠色,但是盡量不要讓猴子掉下來
可以想辦法把猴子弄到別的棒子上,下面那人就是一直再那邊移猴子
一看就知道是老手,超認真的她

IMG_5806.jpg     

遊戲結束趕快數一數誰是冠軍
靜小萱←看起來有4隻吧!
婷婷←2隻(果然是個老手)

 IMG_5824_renamed_14034.jpg  IMG_5830_renamed_12210.jpg

林小萱←6隻(如果你以為是我最多,那你就錯了)
余小心←燈燈燈燈....(←慢慢算吧!)

IMG_5826_renamed_32412.jpg  IMG_5827.jpg  

下面是裡面介紹員介紹給我們的遊戲,有點悶
玩這遊戲的時候不太有笑聲出現,雖然說我是第一名XD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這邊跟東海七巷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裡面的人不會主動介紹,對於介紹遊戲也很沒有熱誠
基本上他介紹給我們的遊戲,我們都玩1次或是根本就沒有玩完...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決定要去妹妹介紹的玩具牧場-東海店玩

這又遊戲就是翻到一樣的就要搶棒子啦,我很厲害喔!終於又一個遊戲我沒有被嫌棄了!

IMG_5832_renamed_10209.jpg IMG_5833_renamed_31769.jpg

看,這位小姐,介紹我們那麼多遊戲,終於找到一個他不在行的遊戲了!
終於搶到棒子的她,看他多開心。

IMG_5834.jpg  IMG_5837.jpg

繼續「甜甜圈」,一直出牌,牌面有三種口味的甜甜圈
甜甜圈上面有數字,如果數字超過13你就要把那排的甜甜圈吃掉
誰吃最多的甜甜圈就是輸啦,當然吃最多了還有平反的機會,
這還是要看心機摟!詳細玩法你就自己去玩具牧場看吧XD

看看下面這一位,他吃超多甜甜圈的!
但是...由於他用了最後平反的機會,居然變成冠軍
不錯唷!看到余小心進步了,終於...第一名耶,其實你心機也很重對吧

IMG_5838_renamed_31027.jpg

最後這個「兔子音樂會」,就像心臟病一樣
看到特定的牌就要做出特定的姿勢
指揮家─起立致敬
敲鑼─拍手
打鼓─舉手
男高音─烏耳朵

看冠軍又是我們余小心小朋友,看他多開心啊!
大家熱烈的為他歡呼吧!

IMG_5847.jpgIMG_5848.jpg

--還有一個最好玩的小遊戲要介紹,但是我現在沒空(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bay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